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以数为帆,逐梦启航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业务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业务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公教楼A110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及业务班主任李英姿、庞晓伟、赵沨、刘蓓、王璐、张作儒、郝霞、蒋晓芳、新生辅导员尹芳卉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计3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连忠主持。

院长苑立平祝贺同学们顺利考入河北师范大学,欢迎大家加入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科优势、杰出校友、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指出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省属重点大学,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好职业规划,勤奋读书,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创新精神、过硬本领的师大人。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业务班主任代表李英姿老师告诫同学们大学时光美好而又短暂,勉励大家珍惜时间,脚踏实地,激扬青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靳轶然同学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发言,对入学以来学校、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盼,勉励大家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用勤奋和努力书写无悔人生。

随后学院领导为新生业务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