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共祝河北师范大学百廿华诞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0


11月1日上午9:30,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在真知讲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河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高云霄代表河北省政府宣读贺信。校长刘敬泽发表重要讲话,他梳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优秀校友和学校取得的各类成就,向全校师生发出坚持“师范”定位、构建“育人”体系、彰显“文化”力量,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师范大学落地见效的号召。

学院师生代表在203会议室同步观看校庆大会直播,共同为母校庆生,感受师大力量!大家为河北师大120岁生日祝福,为母校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建校120周年座谈会,大家意犹未尽,情绪高涨,依然浸沉在大会的热闹氛围中,畅谈感想,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党委书记张立鹏激动地给大家介绍刚才出镜的各位学院校友,号召大家向优秀校友学习,院长苑立平勉励学院师生以120年为契机,整装再出发,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力量!学生代表刘旭激动的说,参加了学校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心潮澎湃,更加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师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增强了责任感和前进动力,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代表李晓晴高兴的说,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亲身感受到这么多优秀校友的风采,更加坚信报考河北师大的正确选择,立志以广大优秀校友为榜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踏踏实实求知问学,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师大人。

11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我无处不在,与母校同行"庆祝河北师大120周年校庆主题诗朗诵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声声朗诵,歌颂了百廿校史,感悟了青年担当,表达了“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和为河北师大未来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心。

让我们共同为母校庆生,为母校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