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春日相逢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0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阳光,数科学子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入校园。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队伍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学生课堂和研究生工作室看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态和困难需求,为新学期加油助力!

2月25日、26日,学院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多次前往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宿舍情况等进行走访,给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问候。党委书记张立鹏与2022级新疆籍少数民族生亲切交谈,询问上学期网课学习情况,鼓励学生积极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数科大家庭;院长苑立平关心大四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勉励大家做好复试和求职准备,鼓励低年级同学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

新学期校园恢复常态化管理,2月27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课堂、研究生工作室,了解课堂教学和研究生学习科研情况。新学期,新气象,老师们备课充分,情绪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氛围活跃,学习热情高涨。

数学科学学院的广大师生满怀热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