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0

3月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代表、学生样板党支部党员代表60余人在国培大厦西侧参与了校园牡丹种植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党委秘书杨鑫、辅导员尹方卉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连忠给大家讲解了活动意义和劳动要求,叮嘱大家在劳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种植牡丹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把大家分成三人一组,一个人负责把缚在牡丹上的草绳解开,两个人负责回填和栽植,同学们热情高涨,尽管衣服上鞋子上沾满了汗水和泥土,但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在欢声笑语中体验着劳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提升了劳动育人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团结合作、爱校荣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体现了数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好社会志愿服务,在劳动教育中增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