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0


3月7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庆三八师生“健康行”健步走活动,学院教师及女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院长苑立平教授在出发仪式上讲话,她感谢女教工和学院女同学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希望大家乘三月春风,积极运动,健康幸福。

活动中,参赛人员沿数学科学学院门前广场——博物馆——学校北门——御风运动场——体育学院——真知讲堂——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门前广场这一环形路线健步走,其中,分别在东篮球场和真知讲堂门前广场增设“定点投篮”和“计时跳绳”两个趣味运动站点。在两公里多的健步旅途中,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阳光明媚的舒爽,体会着运动健身的快乐,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活动表达了对女同胞的节日祝福,丰富了全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展现了新学期数学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