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22河北师范大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班 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0

2023年3月2日,国培计划(2022)河北师范大学市级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初中数学班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孙书强主持,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福元、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苑立平教授、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教师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福元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参训教师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勉励他们要拥有教育情怀,学会坚守,学会执着,学会从职业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幸福的天空。要抱着“乱云飞度仍从容”的坚定态度,沉浸在“读书不觉春已深”的良好氛围中,奔着“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自己,早日成长为既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既精于教书又善于育人的名师,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和首席专家苑立平教授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教师团队,介绍了项目团队和实施方案,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教师核心素养;二是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充分交流,向专家学,在引领中提升教育教学理念;向同行学,在切磋磨合中提高教学水平;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最后预祝各位教师收获满满,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来自沧县实验学校的刘杰和邯郸第十中学的贾丽娜代表参训教师发言,他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一定会刻苦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克服困难保证完成培训任务,在学习中多思多问多交流,多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也很荣幸能够担任此次培训的班长,一定不负众望,帮助班主任协调班级事务,和教师们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