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0

5月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楼A110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邀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务负责人杨景振以“参加互联网+大赛应做好的准备工作”为题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杨景振老师围绕创新创业大赛要求,从参赛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及路演稿撰写、课件制作、路演和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参赛案例和部分获奖计划书深入浅出地讲解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参赛流程,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指明了方向。

顾连忠主持培训培训会,他强调创新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最基本素质之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在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

学院聘请杨景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