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0

5月30日上午,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负责人乔维新、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与学生干部进行亲切交流。

学生代表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老师一起回顾了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各班干部分别向学院汇报了班级就业工作进展和同学们的学习、思想状况。顾连忠感谢学生干部、党员四年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大家在日常学生管理,尤其是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担当奉献精神。他要求毕业班的干部、党员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辅导员做好管理和服务,确保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乔维新从“办好事、管好人、聚好情”三个方面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避免松懈思想,珍惜协助学院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的最后机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深入同学,切实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平安、感恩、温暖、有序“的毕业氛围。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欢迎同学们一定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