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王延萌赴香港参加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数学专业研究与发展,我校拟派数学科学学院专任教师王延萌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5日赴香港参加会议。在境外停留9天,出访费用总计29000元,由王延萌本人科研经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赴香港参加“2023年湍流与噪声和CFD方法暑期高级讲习班”,此次会议汇聚了内地与香港地区在湍流、噪声和CFD方面的专家学者、青年学者为会议作报告,并邀请参会者做进一步学术交流讨论相关议题,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计算流体力学和空气动力学的研究与发展。

   王延萌博士系我校计算数学教研室主任。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偏微分方程数值解领域。主持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河北省教育厅项目一项,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授权国家专利一项。获得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

   本次学术讲习为纯学术交流会议,不涉及任何政治及保密安全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和普通话,王老师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王延萌 女 1989年3月20日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