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榜样,5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楼A110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并用直播方式线上同步会议。

本次动员会由团委实践部部长闫佳佳主持,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闫佳佳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从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总体要求、实践内容选择、组织形式以及相关安排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案例详细说明了实施实践的方式,所需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注意事项,阐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随后,闫佳佳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不断实践,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