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0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业务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当中,和未就业学生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学生所需所求。

6月2日上午,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面。邀请教师教育学院张生春教授给毕业学生进行就业面试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研究生辅导员刘秋菊和部分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生春从教师心理素质、仪态仪表、言语表达、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针对学生面试中常遇到的困惑,结合大量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如何巧妙化解不利于自己的问题、如何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等。张生春老师现场给大家展示了一节教学示范课,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在教学环节中如何巧妙设问去启发学生的思维,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体。同学们就自己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和张老师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就业工作面对面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解决了大家面试中遇到的困惑,更是坚定了同学们下一次面试必胜的信心。

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列入班子会重要议事日程,同时发动全院教师助力毕业生就业。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未就业学生一对一帮扶,确保毕业生离校不离线,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