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教学>>教学风采>>教师风采

李俊红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近三年主要讲授的本科课程为计算机专业的基础课程《计算机组织与结构》,获2016-2017学年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学过程中注意结合学生实际专业基础情况调整讲课进度及讲授方式,注重学生对重要内容的细节掌握。通过自建基础,加深学生对专业课程体系的理解,明确课程之间的内在联系,使学生不仅学会本课程知识,还能更好地建立系统的专业知识网络,掌握学习能力,为后续发展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

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以研究促教学。主要工作有: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奖项;编写《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专业综合考点精讲精练-计算机组成原理卷》;主持并完成校级《计算机组织与结构》精品课程建设课题;主持并完成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方法改革以及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主持河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计算机组织与结构》的建设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