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为全院学生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0

11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连忠在线上为全体学生党员、班长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论青年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顾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石家庄市及我校的疫情防控形势,他指出,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可控,鼓励大家不要恐慌,沉着应对。顾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串寝,不聚集。三是要在行动上靠前指挥,敢于担当,敢于管理,同时要关爱同学,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做好师生间的桥梁。最后,顾书记号召全院学生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奉献精神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同心协力,共抗疫情,书写战“役”里的最美青春。

本次疫情中的党课,使学院学生党员干部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大家表示,疫情当前,一定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