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0

4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革命老区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骆驼湾、顾家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第一展厅和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述,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晋察冀边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与敌人进行了殊死斗争,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构筑了华北抗战的坚强堡垒,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

下午支部党员到骆驼湾和顾家台参观学习,了解阜平县脱贫攻坚的成效和做法。在骆驼湾一号院门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走访的视频资料,了解骆驼湾脱贫攻坚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和对贫困人民的深切关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工作岗位,艰苦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