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领导赴赞皇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0

4月25日,学院党委负责人张立鹏、副书记顾连忠、辅导员杨鑫前往赞皇县开展顶岗实习工作调研,看望实习学生,并与赞皇县教育局、赞皇中学领导班子座谈。

在驻县教师李智的带领下,张立鹏一行先后到赞皇县职教中心、李峤学校、第二中学、第一中学、赞皇中学等5所学校看望实习学生,走进实习生宿舍与教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环境,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转达学校老师们的关心与牵挂。张立鹏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备课,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教学技能,提升从教素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顾连忠告诫同学们在做好实习安全的基础上,要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树师大学子的光辉形象。

座谈会上,赞皇中学副校长臧亚格代表实习学校介绍了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模式和指导教师配置情况,介绍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和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自习室情况;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生活与体会,并对实习学校的关心关爱与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赞皇县教育局副局长焦立杰感谢河北师大对赞皇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几年赞皇县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与河北师大继续加深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