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十佳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0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一楼国培教室举行2022年度“十佳宿舍”和“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党委负责人乔维新、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辅导员尹芳卉、张春妹及宿舍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三名获奖宿舍的宿舍长代表分别从宿舍学风、卫生安全、文明和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分享了宿舍文化建设经验。乔维新和顾连忠为获奖宿舍颁奖。      

顾连忠总结讲话。他强调,文明宿舍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校园文化的传承性,在每年的宿舍文化建设过程中,都会涌现出一批榜样,他们在宿舍学风、卫生安全、文明和谐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不仅要练就过硬的本领,更需要锤炼高尚的品格;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少一些散漫任性,多一些理解包容,积极培育团结共进、和谐温馨的良好“舍风”,让宿舍文明成为激扬青春的动力和书绘未来的靓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