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教学>>教师风采

解建军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近三年来主要承担《信息系统工程》、《Java企业应用》与《计算机网络安全》课程的教学,学生专业综合实习以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同时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集体教研活动。

本人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严谨教学,努力做到专业教学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教学工作受到学生们的认可,荣获教学优秀荣誉。

在教学过程中,积极采用任务驱动的案例式教学,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合理组织课堂教学,注重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引导学生进行实践性学习与思考。注重把学科知识与应用相联系,培养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力争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新的教育方式和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结合承担的教改课题积极进行互联网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探索。同时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与我院学生的教师技能训练提升等课外活动,多次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的指导工作,曾荣获河北赛区和全国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