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教学工作简介


     学院现设有数学和计算机两个学科,其中数学学科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和应用统计学3个本科专业,计算机学科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2个本科专业。
     学院目前有专任教师111人,其中教授29人,副教授51人。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我院已经形成一支学缘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学术素养高、教学技能强的师资队伍。其中有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精品课程4门和省级教改课题4项。学院不仅承担着本院数学和计算机各专业的本科教学任务,还承担着全校理科、工科和文科专业数学类课程和部分计算机类课程的本科教学工作。
     我院本科教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工作要求,注重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贯通。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资源,在精炼课堂教学,强化实践教学,开放自主选学等教学模式的引导下,重点突出学生获取知识与创新实践的能力,培养基础扎实,博学广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