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0

      6月6日晚,学院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以“激扬青春,绽放韶华”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学院有关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受表彰的十个“数信之星”中,有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一等奖、大三就收到北京大学推免研究生预录取通知的“专业学习之星”乔文潇;有获得国家奖学金、身怀轮滑专长的“专业学习之星”安颖;有热心公益实践、多次获得社会实践先进称号的“社会实践之星”李嘉欣;有获得大学生嵌入式大赛以及MIAC挑战赛全国二等奖的“科技创新之星”李浩;有拼搏奋进、荣获校级联赛冠军的“体育竞技之星”男子乒乓球队;有带领班级获得无数荣誉的“学生干部之星”2014级数学真知班全体班委;有在全国大学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业技能之星”李丹丹、侯雪;有自立自强、不屈服困境、成功考取研究生的“自立自强之星”潘鸽;有宿舍全部考研、就业的“宿舍之星”启智园1#424宿舍。颁奖典礼以极具仪式感、荣誉感的表现方式,全面展示了“数信之星”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数信之星”的精神品质,有效传递了“数信之星”的青春正能量。
      米据生院长出席典礼并致辞。他强调,榜样模范人物是广大青年的学习对象,在激励和指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发挥着重要带动作用。他希望广大数信学子能以“数信之星”为榜样,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努力把自己雕琢成高尚的“美玉”,让青春年华在奋斗中绽放出绚丽的人生光彩。
      “数信之星”颁奖典礼是数信学院一年一度的精神盛宴,旨在挖掘和表彰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事迹和榜样人物,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感染力与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多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学生以“数信之星”为榜样,勤勉求真、砥砺奋进、慎思笃行,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