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0

为促进2017级考研同学顺利通过复试和调剂,有效提高录取率,我院特别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副主任翟利学于3月19日晚上7点线上直播为同学分析考研复试以及调剂政策问题。

翟老师以专业的角度结合往年的考研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复试形势,讲解了调剂系统的填报问题,并以研究招生工作的角度出发对同学们之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最后,翟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一定要读懂目标院校的招生简章,多阅览目标院校的官网,多了解学校政策;二是,要主动联系师兄师姐,掌握目标院校的第一手消息;三是,今年的调剂政策与之前不同,涉及到调剂的同学应该多解读政策;四是,复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同学们面试时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为同学们的复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解答了考研学子心中的疑惑,相信2017级考研学子都可以顺利通过复试,成功上岸。